【警探组】upon waiting

*hank x connor 无差
*小小甜饼一个,-)
*ooc啦。




“这鬼天气。”汉克将身上的风衣裹得紧了些,过多的冷空气让他的声音变得有点儿尖锐。

“你可以试着抱抱我,汉克。”康纳转头这么对康纳说,后者盯着他的额角看了会儿,又很嫌弃地扫了一眼他单薄的西服,翻了个白眼,仿生人都这么没羞没臊的吗?

“冰天雪地抱着一坨冰吗?我想我有我的老寒腿就够了。”

“我有变热供人取暖的功能,”康纳进一步解释道,“不过要抱着我才能触发。”仿生人说到这儿顿了顿,带着很轻的笑意歪了歪头,“以我们的同事情谊,你不必难为情的。”

“……”汉克挫了搓手,他快感受不到自己的鼻子了,“……好吧。”他不情愿地说道,伸手抱住了康纳。

“真暖和……”汉克叹息着出了声,心里开始有点羡慕仿生人。

“咦,你的灯……”

“没事,我很好,汉克,我很好。”康纳在他话音未落之时就马上接话,“黄灯表示我在良好地发热。”

不知道是不是汉克的幻觉,仿生人往他副队同事的怀里拱了拱。







康康:副队不行我要为我们的同事情谊爆灯!

评论(4)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饿死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