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豹】我们拨开又高又密的草丛*
*tchalla x eric killmonger,不分前后
*角色死亡
*几乎不能叫cp粮了(大吼),把它当亲情向看也是可以的
*ooc,滥抒情
*他对这个人的爱,在他将他的尸体纳入怀中时那么清晰的噴薄出来。






“把我的骨灰撒向大海。”

他堂弟的话语还响在耳畔,每个单词间微妙的停顿,喘息和气流穿过齿间的咝咝声他都记得明晰。特查拉扶着他的弟兄,带他去看瓦坎达的落日,采振金的列车从他们脚下隆隆驰过。他不记得eric是否道谢,但记得他笔直地倒下。他愣了一下才后知后觉地去将eric的身体舒展,又花了一会儿功夫才把那把刀从他弟兄的腹部拔出来。

他们又在隧道顶待了一会儿,直到eric身体最后一点温热散尽,肌肉开始变得僵硬。

tchalla起身活动了下麻木的四肢,用莫奇珠联系shuri,请她帮忙,带自己回去。没想shuri很快的就赶到。她远远就看见了躺在地上的eric,但她走到tchalla跟前时并没有抱住他欢喜eric的死亡。她看起来很疲惫,脸上几处浅浅的伤痕还没来得及消去。她的深色尽管有点茫然,但显得庄重、坚强。

“我们应该好好埋葬他。”她轻轻地说。那个“我们”轻飘飘的,像是黄昏里一小朵蒲公英的种子,微小又足以让人知道它的存在。

tchalla顺着妹妹的眼神望向远处,瓦坎达的草原一望无际,拔地而起的峭壁投下大片黛紫色的阴影。列车隆隆而过,带起的风让兄妹俩微微眯起了眼睛,落日余晖给他们深色的皮肤烙上涂彩。


“把我的骨灰撒向大海。”


那个声音如风,掠过tchalla的耳后骨。他想起那件宝蓝色的薄棉衫,那很适合eric。他这么想着,试图推演出那件衣服的质感。老天,直到eric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们都是穿着战服,一个倒下,一个茫然而不是肩膀挨着肩膀,手臂靠着手臂地坐在一起谈天。

他们相对无言了一会儿,月轮从西北的崖边上升起,将瓦坎达和他们涂成蓝色。

tchalla抱起eric,金钱豹战甲上的纹饰发出黯淡的光,shuri在前头走着。风把丰厚蓬勃的草一层层吹拂,他们是三颗小小的黑色石子,缓缓没入蓝色的海洋。

tachalla眼也不眨地,沉默地跟着他的妹妹前行,怀里是他的弟兄。他感到疲乏,被耗尽,眼泪滞留在他的心里,形成一块小小的洼地;但因着他对怀里这个人的爱在他将他的尸体纳入怀中时就那么明晰地噴薄,他不断前行,不断前行,和他的妹妹拔开又高又密的草丛,他们会把eric安放在一块扁平的石头上,空气又冷又湿润,因为充满花粉而沉甸甸,头顶上的星星明亮地像是钻石,他的弟兄会化成豹子,再次攀上矮树的枝干。

                                       fin



*借用自村上《刺杀骑士团团长》的标题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饿死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