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w/erik】【金牙组】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01

*配对 klaw x erik
 *年龄操作,erik被捡到的时候13岁,klaw34岁
 *看这个年龄操作你该知道这是pedo
 *私设众多,ooc,复健产物
 *世界尽头和冷酷仙境一个是回忆一个是现在
 *文题无关
 *有点慢热,想要的总会有

00冷酷仙境

那颗子弹噗嗤一声没入我的头颅,空腔效应将我的脑子搞得一团糟,而那颗金色的子弹就浮在那一团软呼呼的内容物上,随波沉浮。

我今年才45岁,正值喝酒嘬胸吸大麻的好年华,可我现在依然溘然长逝,并早在此之前就垂垂老矣。我茫然地脚朝前背着地地前行,背部被摩擦得滚烫热辣,头因为不平的地面一颠一颠。空气也不怎么样,这布袋没孔。谁他妈会给死人留孔。

01世界尽头

“klaw,你爱我吗?”那小子在我怀里这样问。我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和脸部神经质的抽搐,尽可能温柔地对他说:“嗯,以后不许背着我看我平板里的a:Dv。”

他哼了一声用背对着我了,我摸了摸他金褐色皮肤下如蝴蝶振翅欲飞的肩胛骨,又顺着他圆润可爱的肩头往下走,捏了捏他骨节分明的手腕。(仿佛就比昨天粗壮了很多,我的小牧神。)他已经离我心中的那个幻影愈发的远了,再过两个月就是他16岁的生日,他身上那些总能撩拨出我们这类人体内隐秘的冲动的弦的器乐就要被沉入仙女的湖底,一炬成灰;他下巴的胡须毛茸茸的,不在用蓄上好几天才能往脸上抹须后水;他的汗腺开始精力旺盛地开始工作,风会将汗的酸味固定在他的皮肤上,(特别是我爱啃咬的那块后颈的皮肤);他的肌肉会像气球一样鼓起;他的骨架会一日比一日坚硬、粗壮,直到这些钙质积淀得足够使他成为一个堡垒,能撑得起一个女人,甚至是一个家的重量。

我的手指头一下下掠过他的手臂,就像打水漂的石子在水面跳跃。以前总认为那些石子沉入了湖底的仙宫,现在看来不过是被扭曲错置的时空缺口吞噬。他的身上仍然有沐浴露的乳香(可他最近开始吵着要“用肥皂1洗澡的权力”了,我的埃奇。“这样更男子汉点”这是他的理由。)和浅淡的杜松子汽水的味道。很快很快这些圆润的色彩绮丽的可爱的石子就要被那些缺口所吞没。看我坦然让命途把我的手指掰开,用我的珍宝去填满那些无意义的空虚,甚至让我的erik在此后12年的那个夜晚一枪让我咽了气。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让我们再将视线扭回到这个关键的时段,循着帕尔托克*的遗留回溯这一枝上的栉点。

tbc

*中古亚细亚一条河流,有埋藏很浅的金矿:金子就铺在清澈的水下。

评论(3)
热度(7)

© 饿死鬼 | Powered by LOFTER